ならば行こ、全て手に入るあの日まで(27/50)

【斑鸣】树荫不庇5

#班主任在线指导

#小鸣人一定要毕业啊


这个忍者学校要小好多,而且全是木头搭的,连电灯都没有。漩涡鸣人撅着嘴将笔顶在了鼻子下面,果然不管是什么时候,上课都很无聊啊!好烦啊啊啊,完全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。



漩涡鸣人很快接受了自己是回到过去了这件事,就算不接受他也不知道怎么回去就是了。虽然没有一乐拉面让人很伤心,但是这里……没人会说他是害死四代目火影的凶手,哼,那家伙还没出生呢!也没有人知道他就是狐妖,好吧还是有那么几个人知道的。至少这个班上没人知道,一直陆陆续续有孩子加入班级,年纪大小各异,漩涡鸣人在这里不会显得特殊。



午休时间,看着同班同学要么回家,要么三三两两拿上了自己的便当。漩涡鸣人才突然想起来,对啊,现在他不能跑回家泡泡面了!因为根本没有泡面!而且对这个木叶根本不熟悉,他也不知道以前经常钓鱼的那条小溪在哪儿……



漩涡鸣人,你怎么能被这种事情打倒!回家的话,不对……这里没有我的家。


“不管了!我肚子饿了!”


漩涡鸣人决定去街上看看!他可是行动派,想再多也没用。


“那个……是鸣人同学吗?”


“啊,在叫我?”



一个黑发的小女孩突然叫住了他。



“我叫山田顺子!和你一样是今天入学的,嗯……”女孩从背后掏出了一个饭团,“我看你好像没带便当,要吃吗?”



“哎!?哦……”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善意,漩涡鸣人愣了一下接过了饭团。




“我啊,以前被忍者救过,所以也想成为一名忍者!最近才搬到木叶来的,我家其实是做便当的,嘿嘿,店名就叫‘山田便当店’,有空你一定要去看看!”顺子兴奋地说着,但很快又低下了头,“不过爸爸觉得我是在胡闹,肯定当不上忍者,毕竟忍者的训练很辛苦,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下去。”




“这有什么好担心的,我陪你一起训练!哼哼,我可是很厉害了。”漩涡鸣人几下子就吃完了饭团,胸有成竹的说到。




“真的吗!太好了,谢谢你。”顺子感激的说到。关于想当忍者的理由,顺子其实有一点点省略,因为救她的那个忍者也是漩涡一族的人,她听到漩涡鸣人的名字,就想和他交朋友了。




就这样漩涡鸣人非常顺利的交到了第一个朋友。




“大叔!我要出门特训!所以会晚点回来。”


看着刚从学校回来转身又要走的漩涡鸣人,宇智波斑提住了他的领子,“什么特训?”




“就是修行啊!我要从忍者学校毕业,拿到护额成为真正的忍者,哼哼。”


看着漩涡鸣人的一通乱比划,宇智波斑想起了那个惨不忍睹的分身术。




“我跟你一起。”于情于理他都该跟着这孩子,反正最近也没什么大事,“要是再惹出乱子,把火影岩给涂了,呵。”


宇智波斑只是一声冷笑,没有再说下去。



“啊啊啊,我知道啦!大叔好烦。”漩涡鸣人两手揣兜心虚的向大门的方向走去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伊寻【关注前看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